關於兆陽 Company Profile

關於兆陽

Company Profile
about

公司簡介

About CHAO

兆陽應用科技有限公司/兆陽企業社成立於2008年,已通過ISO 9001認證,擁有與眾多知名企業廠商的採購管道,掌握眾多高新技術產品資訊。多年來致力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的產品與改造維修服務予科技電子產業。

2016年起,兆陽開始研發UV+O3智能複合水處理裝置。2018年,正式取得UV+O3智能複合水處理裝置專利認證,並將該設備導入Innolux、AUO、深超、華星等國內外各大光電廠。目前在台灣地區UV+O3智能複合水處理裝置的市佔率超過55%,在Innolux已有超過170台的實績。

2019年,兆陽成立半導體事業部門,正式跨足半導體產業,已取得TSMC供應商資格。

經過多年的深耕,兆陽已在半導體及液晶面板廠龍頭企業獲得高度評價,深受客戶的信賴。未來兆陽也將恪守對「品質、專業、創新」的堅持,精益求精,以完善客戶各方需求,共創美好未來。

icon

信譽良好,擁有與各大知名企業廠商長期穩固的代理、供應合作關係

icon

具備自主開發能力,自家品牌產品已於業界取得高度評價及市占率

icon

秉持「品質、專業、創新」的精神,為業界各方需求提供有趣的解決方案

品質認證

Product Certification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