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兆阳 Company Profile

关于兆阳

Company Profile
about

公司简介

About CHAO

兆阳应用科技有限公司/兆阳企业社成立于2008年,已通过ISO 9001认证,拥有与众多知名企业厂商的采购管道,掌握众多高新技术产品资讯。多年来致力提供高品质、高效能的产品与改造维修服务予科技电子产业。

2016年起,兆阳开始研发UV+O3智能复合水处理装置。2018年,正式取得UV+O3智能复合水处理装置专利认证,并将该设备导入Innolux、AUO、深超、华星等国内外各大光电厂。目前在台湾地区UV+O3智能复合水处理装置的市占率超过55%,在Innolux已有超过170台的实绩。

2019年,兆阳成立半导体事业部门,正式跨足半导体产业,已取得TSMC供应商资格。

经过多年的深耕,兆阳已在半导体及液晶面板厂龙头企业获得高度评价,深受客户的信赖。未来兆阳也将恪守对“品质、专业、创新”的坚持,精益求精,以完善客户各方需求,共创美好未来。

icon

信誉良好,拥有与各大知名企业厂商长期稳固的代理、供应合作关系

icon

具备自主开发能力,自家品牌产品已于业界取得高度评价及市占率

icon

秉持“品质、专业、创新”的精神,为业界各方需求提供有趣的解决方案

品质认证

Product Certification

Top